|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奉献爱心 点亮生命——烟台市国资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4-03-1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烟台市第一季度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发挥市国资委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8日,市国资委动员党团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踊跃参加“奉献爱心 点亮生命”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血站医务人员进行健康征询和血液初筛。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大家果断挽起袖子,让充满爱心的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的途径,更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希望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社会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