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四进”工作组快速启动工作
日期:2020-03-0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4日上午,市国资委工作小组及时传达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开发区管委工作安排部署,明确“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并强调工作纪律。

下午,工作组先后来到国兴铜业、正海集团、新时代健康产业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一线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深入夹河社区防疫一线了解疫情防控和返烟韩国人情况,完成任务交接。工作组全体人员表示一定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努力协助社区和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打好复工复产攻坚战。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