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长岛综合试验区国有资产运营保障中心开展国有企业经营业绩“大比武 大练兵”现场考核
日期:2022-09-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激发国有企业发展活力、提高运营效率,近日,长岛综合试验区国有资产运营保障中心组织各科室骨干力量、监管国有企业负责人开展了经营业绩“大比武  大练兵”现场考核。

国资中心主要领导带队,采取“现场考核+集中测评”的形式进行。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对本企业运营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考核组对比年度考核目标,分别从制度建设、取得实绩、务实创新等方面对各企业进行考核评比。在考核中,各企业通过相互交流、互学互鉴,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企业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意识。同时,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在疫情影响下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针对现阶段各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传达了有利于企业今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

此次“大比武 大练兵”不仅赛出了各企业真水平,也帮助各企业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下步国有企业工作重点,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接下来,各企业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落实企业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好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国有企业管理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