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中秋我在岗 烟台交运: 安全守护不松懈 服务保障不停歇
日期:2022-09-13    访问次数:     
字号:[ ]

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个团圆日。

中秋假期,当你踏上旅途、享受团聚、欣赏美景时.....,交运人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饱满干劲和辛勤汗水,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以实干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安保集团

9月10日早5点,交运安保集团农行大队押运车长朱贵迪又像往常一样早早投入到金融外包服务勤务中。就在前几日,朱贵迪妻子因车祸住院,大队长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他调休做好陪护,但考虑到节日期间押运任务繁重,朱贵迪主动放弃休息,又开始了他第15个中秋节执勤上岗。

图片

节日期间,安保集团守押队员、金库人员坚守岗位,执行早送款业务,以扎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保证守押的绝对安全。

图片

客运公司

“过节期间,路上车辆较多,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护送乘客安全顺利回家团聚。”山东省最美驾驶员、交运集团安全运行里程200万千米驾驶员、城际公交烟栖线C1路“真心巴士”驾驶员董波向班组驾驶员介绍节日驾驶经验。

9月10日早上5点多,他如往常一样提前到岗,在完成车辆消毒后,开始执行运输任务。

图片

客运公司驻青岛防疫专班驾驶员孙志今师傅,舍小家为大家,中秋节坚守在防疫岗位,顺利完成入境返烟人员转运至莱阳分流点运输任务。

图片

金都公司

“守好一道关,护住一城人”。今年中秋节期间,受疫情影响,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客流高峰,但金都公司严格贯彻上级防疫要求,安排防疫人员李志远、姬清林坚守在防疫最前沿,落实旅客体温检测、扫码查验通行等防疫措施。

图片

因为热爱,才会用心坚守。招远汽车站站务员张学玲正在为旅客出售车票,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忙碌的身影不曾停歇。

图片

汇通广场

“乐享中秋营商情,携手帮扶暖人心”正值中秋佳节营商旺季,苏宁电器正紧锣密鼓入驻汇通广场c座2楼。商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汇通广场干部员工齐上阵,帮助鲁东红木家具整体搬迁,为苏宁电器入驻争取宝贵时间,为商户添力续航!

图片

汽车总站

“旅客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便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与肯定”汽车总站客运旅游处钱燕为旅客们送上了“爱心月饼”,并对进站旅客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图片

莱州公司

中秋节日期间,客车快件发货量持续增多,莱州公司万方快件主任赵永聚坚守工作岗位,忙碌着一趟趟搬运货物。

图片

莱阳公司

“中秋佳节”发货高峰仍在持续,莱阳公司驻深州办事处物流员王旭辉远在他乡,仍然坚守在发货岗位上,忙碌着调度搬运货物,保障发运安全及时。

图片

栖霞公司

这个中秋节,栖霞公司的16名职工依然坚守在松山防疫隔离点进行着隔离服务工作。他们无法与家人团聚,身穿防护服,忙碌着为260余名隔离人员提供清洁消杀、发放三餐、转运垃圾、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

图片

汽车西站

汽车西站迎门检测员冯月认真指导旅客扫描场所码,仔细查验旅客核酸检测天数和行程卡。作为旅客进入车站的第一环节,她深知自己防疫责任重大,她仔细查验着每一项信息,确保每位进站旅客信息核查到位。

图片

蓬莱公司

明月相守,家国在心。蓬莱公司安保处监控员葛宏杰、王毅,正聚精会神的紧盯车辆运行监控屏幕,及时向驾驶员推送路况信息和安全警示信息,守护车辆运行安全。

图片

海阳公司

节日期间,海阳公司修理工孙常芹依然坚守在岗,一如既往认真对车辆进行检查,为运行车辆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他说:“请放心,车辆运行保障有我在!

图片

龙口公司

节日期间,加油员李尚悦坚守岗位,认真为客户车辆加油。

图片

牟平公司

站务员汤妍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查看旅客健康码、行程码,做好扫码登记。

图片

桃村公司

中秋节当天,公司经理到加油站进行巡检,向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亲自服务客户。

图片

集大公司

节日期间,为满足广大职工节日期间餐饮需要,集大公司职工餐厅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为坚守在岗的员工提供丰富、健康的饭菜和月饼、饮料等。

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者致敬!

月圆就是家圆,身安才能心安。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更好地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支持配合防控措施,主动报备行程。

衷心祝愿您及家人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