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到城市快速路山海路项目视察工作
日期:2022-08-09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3日,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带领政协考察团到城市快速路山海路项目考察工作。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吉良陪同考察,宋吉良董事长就项目进展等情况向市政协领导进行了汇报。

山海路快速路作为烟台市规划快速路网“一横两纵”中的重要“一纵”,对于充分发挥城区核心经济动能、推动全市内循环构建具有重要意义。轨道交通集团承接项目以来,集全公司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保障下半年关键路段通车目标,轨道交通集团采取“专人驻点”“云上督查”等形式对项目进行监督,沟通解决相关问题。目前山海路山海快速路,现场施工人数647人,桩基累计完成799个,承台浇筑累计完成178个;墩柱累计完成174个;盖梁累计完成85个;预制箱梁累计完成961片。

于永信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烟台市城市快速路项目是烟台市委、市政府落实“1+233”工作体系、构建“12335”城市发展格局的重大工程,是烟台长远发展所需、群众福祉所系,对于连通城区组团、优化路网布局、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市民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城市快速路项目是烟台长远发展所需,是一项造福百姓的重大工程,市轨道交通集团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高效快速的推进城市快速路项目,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注入动力。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