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市国资委赴省国资委及部分省属企业学习交流
日期:2022-08-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属企业的战略合作,7月24—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浩带队赴省国资委及部分省属企业学习交流。

图片

在省国资委,王绪超副主任听取了烟台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对烟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在与省属企业交流座谈中,王浩同志介绍了烟台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和产业优势,并与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鲁信集团、平安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功能定位和业务板块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王浩同志表示,烟台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欢迎各省属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布局烟台、投资烟台,巩固拓展现有的产业合作项目成果,全面提升产业合作质量,烟台市国资委也将积极靠前靠上服务,搭建常态化省市合作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地方国企与省属企业合作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