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东方电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日期:2022-08-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清廉建设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助推廉洁文化建设。近日,东方电子集团公司党委牵头,纪委、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我国古代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红色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家教故事,深深铭刻在每个人心中,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家风建设的思想觉悟,在树立传承良好家风上作表率,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之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严格管好家属子女,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学习、见贤思齐,与家属共同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一要无私奉献,树立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二要勤奋敬业,在工作上相互关心支持、打气鼓劲,始终把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紧密联系。三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和朋友圈,为集团公司“三个领先、一个一流”“百亿东方、倍增计划”战略目标贡献积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