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市轨道交通集团组织2022年新入职员工进行项目观摩
日期:2022-07-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市轨道交通集团深入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坚持系统化推进、规模化提升,着力打造“能力提升强本领、轨道铁军展风采”活动品牌。近期结合工作安排,集团公司组织了为期两周的“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安排了公司介绍、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劳动纪律、安全生产、廉洁自律、项目观摩等丰富的培训内容。

近日,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员工实地观摩了城发云悦府、城发榆悦医养中心、山海快速路、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四个项目,通过项目观摩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集团各业务板块及重点项目的建设、运营和发展情况,引导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归属感。

图片

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期间,全体新员工进行了党性教育培训。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等展厅,重温了我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生活条件下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图片

参与观摩的新员工纷纷表示,很自豪能够成为轨道交通大家庭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尽快融入到集团改革发展的氛围中来,实现自我超越,助力集团发展。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