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踔厉奋发向未来 跃迁超越建新功
日期:2022-06-07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冰轮集团党委提出“新形象、新征程、新篇章”党建发展主线,部署工作作风提升和企业形象提升工作,组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 ”活动。近期,制造党支部搭建平台,策划“踔厉奋发向未来 跃迁超越建新功”主题活动,动员支部所属员工以实际行动,转作风、提能力、促质效,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共进,提升运营管理能力,营造浓厚的赶超氛围,保质保量及时交付,助推前端打胜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5月31日,制造党支部召开活动启动大会,支部书记张维华作动员讲话,宣贯活动方案,营造活动氛围。活动周期半年(6月1日-11月30日),以“两增一降三提高”为竞赛内容,以工作态度、能力素质、贯彻执行、担当作为、协同服务为改善方向,以运营和速冻两个组齐头并进,以月赛和决赛定期总结评比。月赛,依据焊接质量考核、装配质量考核、班组考核、改善提案等经济责任制指标完成情况,评选质量标兵、改善标兵、执行标兵、担当标兵、协同标兵及先进班组。决赛,综合活动表现,经活动领导小组综合评定,从质量控制、改善提升、贯彻执行、担当作为、协同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者中,决出质量工匠、改善工匠、执行工匠、担当工匠、协同工匠。同时,本次活动中为转作风、提质效,为提升制造体系凝聚力,为重点项目交付做出重大贡献团队,将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研发制造党总支书记张会明出席会议,分享“干好工作10法”,从“不要差不多,盯住最完美(精益求精,将工作百分之百做好)”、“日清月结,有条不紊”、“信息要对称,善于沟通”、“分工不分家,主动补台(下道工序是上到工序的检查员)”、“执行有力,反馈及时”、“事情要一桩一桩地做”、“自觉按职能职责做事,永远忠于职守”、“分清轻重缓急,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始终保持适度的紧张感”、“不多事、不误事、不坏事”十方面解读阐释,帮助大家拓宽思维视野,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踔厉奋发向未来 跃迁超越建新功”,在当前不乐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研发制造党总支居危思进、领航发展,坚决树牢“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创效益”理念,凝聚团队力量,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扎实推进“12333”党建布局,认真贯彻公司的战略主线和战略主题,全力落实公司的经营方针和经营方略,在生产一线发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待工作,转作风、树形象,抢新机、探新路,自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自觉做到在其位、负其责、尽其力。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