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2-06-28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2日,省国资委联合东营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考察胜利油田莱113CCUS示范区、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现场签约项目18个、非现场签约项目35个,投资总额约850亿元,其中省属企业签约项目27个,央企签约项目23个;组织召开“央企省企助力东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围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怎么看、怎么干献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会议。国家开发银行等19家中央驻鲁企业负责同志、鲁商集团等19家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山东师范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张斌指出,举办“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东营是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口城市,也是环渤海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新时代的东营,高质量发展蓄力启航,有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有力牵引,有油地校深度融合发展的独特优势,有黄河口国家公园、黄三角国家级农高区等“国字号”载体的助力赋能,为各路资本选择东营、布局东营带来了难得机遇。希望中央驻鲁企业和省属企业加大在东营的投资合作力度,践行“三新一高”要求,实现互利共赢,为黄河国家重大战略作出新贡献。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绪超,省国资委有关处室,东营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