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蓬长客港集团长岛港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13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烟台蓬长客港集团长岛港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热闹温馨的节日氛围,敬老院里,大家陪老人们“拉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情况,并把粽子、水果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收到节日礼物,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传达着关爱之意、敬老之情,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会的浓浓关爱。

一直以来,烟台蓬长客港集团长岛党支部十分注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成立了长岛港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守护美丽海岸线”、“守护学子回家路”、“宣传垃圾分类”、“关爱春蕾女童”、“捐衣助学”、“爱心义卖”等系列志愿活动,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集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前期,长岛一名果农因疫情原因雇不到工人为果树疏花,每天对着偌大的果园心急如焚。农时不等人,支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分批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利用休班时间帮助果农干农活,不仅用最快速度完成了疏花工作,还将果园杂草一并清除,为果农解了燃眉之急。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