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国企动态|蓝天集团城投公司用行动诠释劳动者的初心和使命
日期:2022-05-09    访问次数:     
字号:[ ]

“五一”期间,城投公司项目部全体成员继续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铁军精神,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者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为贯彻落实5月1日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调研马山寨世界设计公园项目有关指示精神,“五一”期间,马山寨项目部先后3次与有关策划、设计单位现场勘察,反复研讨项目整体概念规划方案、烽火公园规划方案设计以及3个重要点位布局方案,并与策划、设计单位建立起“日报告”制度,明确各关键节点计划和责任人,力争10日前拿出汇报成果。

图片

“五一”期间,崆峒胜境项目部继续沿袭“白加黑”工作状态,将配套供电工程划分为10个施工段,首段125米单管钻孔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扩孔施工;整体概规方案于3日正式通过市规委会审议。同时,重点围绕酒店区、岛上码头、海水淡化、5户海草房修缮等4个方面,同步梳理分析岛内工程建设推进可行性,于3日形成专题报告提报指挥部。

图片

“五一”期间,山海步道环线项目部在已完成规划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再次组织进行全线踏勘,重点落实驿站、平台等18个水电需求点位及就近接驳点情况,同时赴设计单位与水电、市政、结构等专业设计人员对接5次,督促加快设计进度,力争20日前完成初稿。期间,同步完成地质勘察市场调研、模拟清单内部调整以及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编制审核等工作。

图片

“五一”期间,中立测绘整合3个分院资源力量,配合实施业务联动、技术联动,一方面积极承接无人机航拍业务,先后完成马山寨32万平方米航拍,节后再启动芝罘湾、旅游大世界两个区域航拍,在服务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也为后续经营发展拓展新领域;另一方面以承接3个航拍业务为契机,整理形成单镜头、多镜头2套无人机航拍业务操作规范,并进一步加深与设计单位的合作机制,从而开拓全新设计服务市场。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