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烟台公交集团开展站亭保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3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营造全民参与、全员共建的浓厚氛围,5月27日下午,烟台公交集团200余名公交志愿者赶赴市区南大街、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大街、长江路、青年路、幸福中路等20余条主干道的400余处公交候车亭开展站亭保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交候乘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窗口形象。

志愿者们穿上反光马甲,打着公交志愿服务队旗,拿着刮刀、抹布、清洁杆等工具,分成小组沿主干道开始清洁,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用自己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炽烈的阳光下,志愿者们挥汗如雨的勤劳身影化作了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站亭保洁标准,由下而上对公交站亭的顶棚、立柱、灯箱、站牌、座椅等进行了全面清洁,确保达到洁净靓丽的标准,站台地面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杂物以及站亭上的野广告都一一被志愿者们清理干净,志愿者们在清洁站台的同时也为站台内候车的市民乘客提供了转乘咨询、帮扶上下车等便民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公交志愿者们进一步展现国有企业职工担当,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下一步,烟台公交集团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公交志愿者的带头示范作用,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引导市民爱护城市环境,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我市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