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密封科技成功登陆创业板上市
日期:2021-07-07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6日,由国丰集团控股的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简称“密封科技”,股票代码301020.SZ),成为我市首家创业板上市的市属国有企业和第6家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也是烟台市第52家上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66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价格10.64元/股,发行共募集资金3.89亿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密封垫片技改扩产项目、隔热防护罩技改扩产项目、厚涂层金属涂胶板技改扩产项目、石川密封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截至当日收盘,密封科技报收33.33元,涨幅213.25%,成交额6.95亿元,换手率68.31%,振幅148.50%,总市值48.80亿元。

近年来,密封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密封技术专家型企业和内燃机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打造一流品牌,建立了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品牌于一体的高新综合产业链,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公司国内柴油主机客户覆盖率超80%,涵盖了潍柴控股、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中国重汽、上汽集团、广西玉柴等众多汽车企业,主打产品发动机密封垫片、金属涂胶板等产品均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具有显著竞争优势。

本次发行后,密封科技总股本为1.464亿股,烟台铭祥控股有限公司(国丰集团控股52%)持股47.93%,是第一大股东,烟台市国资委为最终实际控制人。通过此次公开发行和上市,密封科技将借力资本市场,加速品牌提升,更好的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