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有关市管企业参加“烟台-跨国公司产业链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1-07-20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6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兆勇带队,组织部分市管企业负责同志赴青岛,参加了“烟台-跨国公司产业链合作对接会”。该对接会为“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一部分,旨在充分展示我市对外开放良好形象及产业发展成就,并进行合作项目签约。为切实配合做好参会工作,市国资委及早做好动员部署,充分考虑产业优势、行业地位等因素,精心筛选推荐了国丰集团、蓝天集团、万华化学、张裕集团、东方电子、冰轮集团6户市管企业参会。会议筹备期间,及时发布会议筹备动态,积极做好行程对接,组织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所有人员顺利到会。会议期间,市国资委会同各市管企业利用契机积极宣传了烟台国资国企发展成果和对外合作需求,其中万华化学作为结构性新材料和绿色制造产业集群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