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烟台深海产业发展引领平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07-01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30日上午,烟台深海产业发展引领平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为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和中集集团总裁高翔分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主持。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集集团多年来给予烟台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平台签约揭牌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烟台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发挥海洋生态好、海洋资源丰富、海洋经济基础深厚等优势,着力打造海洋牧场示范之城、海工装备制造之城、海洋旅游品牌之城、海洋环境优美之城。希望各方以深海产业发展引领平台组建为契机,整合资源、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让更多“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海洋平台从烟台起航。烟台市将突出海洋产业引领、科技赋能、绿色低碳发展,与中集集团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高翔在致辞中指出,通过多年深入合作,双方互信日益加深、共识不断凝聚。此次组建深海产业引领发展平台,将致力于打造集渔业、风能、太阳能、氢能、休闲等于一体的“生态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中集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沟通对接,为烟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