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冰轮环境入选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
日期:2021-05-1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1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共建好品山东,共享品质生活”——2021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临沂举办。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名单及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名单。冰轮环境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持续培育企业。此前,冰轮环境已连续三年上榜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近年来,冰轮环境顺应数智化时代发展趋势,围绕“智慧、绿能、生态”, 持续推进人工环境和能源综合利用领域技术创新,加快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制造型企业、向绿能生态圈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同时以搭建智汇云平台和智能制造为切入点,加快建立关键领域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用数字技术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品牌价值及品牌影响力实现快速提升。在5月9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冰轮环境品牌强度位列机械设备制造组第5位。

品牌是质量的象征,是信誉的凝结,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冰轮环境将大力实施品牌建设,并将其作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总牵引,挖掘品牌内生动力,构建以技术、管理、文化为核心的创新体系,积聚发展新动能,积极打造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企业品牌,为山东省快速实现品牌高端化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