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烟台国丰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日期:2021-04-07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6日上午,国丰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荣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抓作风、抓执行、抓队伍的坚定决心,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把要求传递给全体职工人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好“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进一步提振精神、严肃纪律、锤炼作风、提高执行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开创集团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作风大排查,对照大会提出的9大方面48个问题,对号入座、深入查摆、扎实整改;开展作风大提升,加大督导督办,按照《烟台市干部执行力档案实施办法》要求,围绕“增强执行力、提升落实力”,建好用好干部执行力档案,把执行力情况纳入全员年终考核;开展作风大比拼,以“比落实、比担当、比贡献”为主题,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踏石留印狠抓高效执行,说了算、定了干,事不隔夜、雷厉风行,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严实作风和持久韧劲,迅速把上级部署、集团要求、单位规定落细落实落到位。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上要高效执行,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打折扣、不留余地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重点项目推进上要高效执行,全力做好裕龙石化、东方航天港、临空经济区等事关烟台发展的重大项目建设保障任务,以最强执行力保障重大项目迅速起势、成形、见效。安全生产上要高效执行,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强化安全执行力建设,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责任网络和工作格局,扎实开展“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锻造一流团队,争做“尖刀连”。打造自律型团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教育,增强团队政治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打造学习型团队,按照“全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坚持理论学与实践学相结合,不断完善学历、技能提升激励办法。锻造专业型团队,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升各层面人员在团队管理、风险防控、投资管理、市场融资、市场开拓、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专业化水平。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