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融合优化,凝聚发展“双促进”
蓝天燃气“资本链”党总支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21-04-07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底,集团党委开展“资本链上抓党建”试点工作,蓝天燃气党支部高度重视,经过一年以来的实践探索,先后与7家企业进行党建联盟,共同开展了11次党建活动,圆满完成了资本链工作任务。

3月23日上午,蓝天燃气“资本链”党总支联合联盟单位,召开了2020年度资本链党建总结大会,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并共同商讨了下年度工作打算。

会上,蓝天燃气“资本链”党总支委员代表党总支对2020年度“资本链”总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析,提出了2021年“资本链上抓党建”下步工作计划、工作思路和方向;各联盟单位各抒己见,纷纷献计献策、相互交流。东岳基地党委党群干事张凌雁发言:“资本链党建是一个具有创新的载体,也是一个党建与业务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希望与联盟单位在党业融合上,有更多的合作。”国寿财险副经理刘树强说:“通过参加资本链党建的各项活动,开拓了党员的思路,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平台,与各单位进行业务党建共同探讨。”聊城商会秘书长王玉强表示:“党总支围绕资源共享平台,有效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相融合这一特点,是具有特色发展的共创局面。下次资本链活动希望由我们牵头组织创办。”新铧教育支部书记符振华说:“非常感谢资本链党总支,辅导我们成立了党支部,我们将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发挥我们的作用,与党总支共同努力、开拓发展。”大会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随后,联盟单位开展“学党史”教育,共同前往牟平“初心学堂”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图片展示,为党员们带来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同时更为发挥党员的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资本链”党总支全体党员意气风发地投身于党建工作“创思路、快发展”的战略目标中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念支持。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