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防范风险护航发展
日期:2021-02-04    访问次数:     
字号:[ ]

---冰轮集团召开采购业务专项整改活动动员会

采购业务事关企业形象,事关企业产品质量,事关企业生产成本。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融合共进,1月26日,冰轮集团召开采购业务专项整改活动动员会,集团公司领导、各权属公司、事业部、部门负责人以及采购业务相关人员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冰轮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纪委书记宋绪成剖析身边典型案例,对采购业务从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并对采购业务专项整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李增群讲授《强化担当 提升效益 筑牢防线》专题党课,要求采购人员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感恩之心敬业、以务实之举创业、以标杆之准强业、以清正之风兴业,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要求,各权属公司、事业部、部门主要领导是整改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查摆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招投标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深入查找廉政风险,完善制度流程,扎紧制度笼子,堵塞管理漏洞;从业人员要持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完善监管机制,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和经营风险,履职尽责,提高招投标管理水平,提升商务谈判能力,降本增效。

会议提出,与会同志要齐心协力,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采购人员队伍,培育亲清营商关系,营造廉洁的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