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2021年烟台市食品行业制冷系统技术及安全管理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15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12日,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承办,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食品工业协会等协办的2021年烟台市食品行业制冷系统技术及安全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冰轮集团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烟台市人社局高培龙副局长、市应急管理局谭克良副局长,冰轮环境公司赵宝国总裁等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及来自全市食品加工冷链物流涉氨企业的管理及技术人员,行业管理及安全监管人员、各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共110余人参加会议。另外,在市应急局指挥中心统一组织下,各区市应急部门安全监管人员,乡镇安全管理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和所有涉氨制冷企业约12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收看了专家讲座。烟台市人社局高培龙副局长,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张永治理事长,冰轮环境赵宝国总裁发表致辞。

在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共同见证下,烟台人社局高培龙副局长、专技处刘安鹏主任,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张永治理事长等领导为“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研修班通过专家理论授课、互动交流、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结合,为学员搭建了一个高端、多元、开放的研修平台,旨在解决食品行业企业技改中面临的制冷方案选择和使用安全管理问题,帮助企业了解制冷技术和设备发展趋势,提出方案建议,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讲座结合食品加工业需求,从制冷技术发展趋势,冷库建设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环保制冷剂替代,冷库安全运维,能效智慧管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专业的分享与交流。全体学员参观了冰轮制冷成套设备安装生产线及产品性能试验台。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此次高级研修,在专业技术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将在本单位今后的技术创新及改造工作上,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研修班为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近年来,我国食品加工业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食品冷冻冷藏、冷链物流业持续发展提供服务保障的制冷行业,也成为产业升级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在安全生产、低碳发展越来越受到国家及行业高度关注的今天,如何能让食品冷冻冷藏加工业更加的“安全、绿色、节能、智慧”,这是需要我们共同思考的问题。冰轮环境作为制冷行业知名企业,在保证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将不断提升设备及系统能效,持续加大低碳产品研发力度与减排技术的技术储备,同时营造数字化绿色工厂建设,同步建设低碳供应链,协同协作降碳节能,为我市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冰轮智慧。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