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烟台盐粮集团召开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1-25    访问次数:     
字号:[ ]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通讯员 裴冠伟 摄影报道)今日,盐粮集团公司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3家权属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集团公司各科室负责人、各权属企业专职副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力君对述职进行逐一点评。烟台盐粮集团公司作为全市盐产品的供应、市区政府粮油储备、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和军粮供应的主要单位,去年以来管党治党有新成效,基层基础有新亮点,干部队伍有新风貌,正风肃纪有新突破,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级党组织书记讲通过述职评议述出导向和责任,评出压力和动力,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逐级传导压力,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各级党组织将坚持以“党建规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到工作有部署,工作有落实,工作有检查,工作有评比,工作有考核。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集团公司各级将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创新发展,切实把管资本与管党建统一起来,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璇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