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党建观摩聚合力 比学赶超促提升 烟台公交集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0-09-30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9日,烟台公交集团党委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走进福山区公司党支部、莱山区公司党支部,并在东里公交场站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现场观摩和交流,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新成效,强化系统建设和整体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紧密融合,全面提升新时代烟台公交党建质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建办领导以及部分市管企业党群部长到会指导。

在福山区公司党支部,观摩组一行对近期打造的牟建成党员劳模工作室、劳模主题车厢、1路“NO.1幸福快车”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及职工休息室、活动室、食堂等亮点项目进行观摩学习。

在莱山区公司党支部,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调度室、光伏充电站、邢开金党员创新工作室、职工食堂、迎国庆党建图片展等支部党建创新亮点项目。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