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烟台公交集团公司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05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建设清正、廉洁、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丕隆同志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曲熙伟同志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集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转作风、严纪律、提效能,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保障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按制度办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压减开支、厉行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会议要求,做好廉政工作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发展。党风廉政不仅是经济问题,也有对社会、对员工的服务和管理问题。当前,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到了攻坚冲刺阶段,集团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筹抓好改革、三重、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和严实作风,进一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内精品公交、省内一流公交、烟台幸福公交、员工幸福家园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采中心、指挥中心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