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轨道交通集团开展“党建规范提升”培训
日期:2020-08-2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8月14日开始,轨道交通集团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建规范提升年”专项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建文同志做动员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培训着重宣讲了市管企业“党建规范提升年”专项行动内容、市管企业党建工作考核办法、集团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建考核要求;讨论了“两优三争创”、“一企业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具体方案;专题学习了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党费使用、档案规范整理等方面内容;组织学习了《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新法规新条例。

    集中培训后,党务工作者集体赴老海岛精神陈列馆、戚继光纪念馆、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学习,广大党务工作者深刻领悟了“海岛为家、艰苦为荣、祖国为重、奉献为本”的老海岛精神,深刻领会了戚继光“矢志报国、保境安民、革故鼎新、使命担当、克己修身”的民族精神,深刻理解了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壮大、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智慧,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这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助力集团党建与业务融合迈上新台阶,助推集团主责主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