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法治国企讲堂”暨《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0-08-10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4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第六期“法治国企讲堂”暨《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鲁东大学法学院院长、山东省政法智库专家组成员、烟台市依法治市专家组成员孙明专题授课。

 

孙明围绕民法典概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我国民法发展历程和民法典重要条文解析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略得当、深入浅出,对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推进法治国企建设、促进市管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是市国资委开展“六个一”推进法治国企建设的一次具体行动,下步将根据年度计划安排,扎实做好开展一次调查研究、出台一个指导文件、修订一轮公司章程、建立一个学法制度、做好一个结合活动等方面工作,全力提升依法监管和依法治企工作水平,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赵璇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