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东方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党建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发布会
日期:2020-05-09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4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举办了党建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发布会。烟台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洪祥出席并讲话。烟台公交、交运、泰和、冰轮集团等4家重点市管企业的党委分管领导、党群部长应邀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宣布标准发布令并作了工作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国企服务一队、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成山主持会议。会上,国网中电党支部书记王国治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北京世标认证公司专家代表杨忠芳老师做了标准编写说明和党建标准化项目介绍。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洪祥指出,东方电子集团党委意识强、行动快,推行党建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成为市管企业的第一家试点单位,为市管企业党建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做出了有益探索和创新。王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推动党建标准化落实落地为抓手,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快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二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党建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内嵌于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推动党建标准化和企业发展战略创新融合,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党建标准化的试点推进工作。各市管企业要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党建规范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部署为主线,探索党建标准化推进工作,加大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

 

杨忠芳老师做项目说明

公司党委书记杨恒坤要求,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在党建标准化全面推进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中全面提升集团党建标准化水平。二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活力。通过创建标准化党支部等不同类型的党建创新平台,将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优秀活动方案和技术创新成果总结、推广,打造一批标准高、有特色的标准化党支部。三要加大宣贯培训,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推广各支部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运用各种媒体渠道,广泛宣传公司党建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场

公司党委书记杨恒坤还强调,标准体系发布仅仅是完成了公司党建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的一小步,重点任务还在后头。下一步我们还要开展标准体系的运行检验、达标认证、动态建设、持续改进等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脱实向虚”,要把党建标准化工作与生产经营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标准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全面推动党建标准化工作提质增效,开创公司党建和企业运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