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国丰集团开展““为社区设立党建红色书柜””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
日期:2020-05-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完善社区图书室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5月22日下午14:30,国丰集团会同芝罘区公证处、芝罘区财金等“双报到”单位到东山街道厚安社区共同开展“为社区设立党建红色书柜”爱心捐书活动。

   根据前期厚安社区党委和双报到单位共同研究制定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建项目清单”等三张清单内容,为打造书香社区,给社区的居民和孩子带去精神食粮和动力,营造浓厚书香氛围,国丰集团此次为社区捐赠经典名著、名人传记、儿童图书、绘本、文学类等图书100余册,极大地充实了厚安社区图书室的藏书量。

   捐书仪式后,三家“报到单位与东山街道共同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前期开展的共建活动以及今后的共建服务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下一步,国丰集团将进一步结合公司自身资源,积极承担共建职责,为社区建设和居民服务出力献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奉献服务精神。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