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市管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要求
攻坚克难抓改革 担当作为促发展
日期:2020-05-19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管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安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和市管企业承担的17项“三重”工作如期推进,42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任务进展顺利,国资大监管格局加快构建,在战疫情、保民生、抓改革、兴建设、促发展中,既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又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中强调,市管企业要抓住稍纵即逝的“窗口期”,加快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突破,稳妥做好处僵治亏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全力抓投资促项目,坚决打好重点工程建设硬仗,推动芝罘仙境、万华工业园、泰和新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加快进度。要牢固树立抓管理就是提质量、降成本就是增效益的理念,大力推进内部挖潜,推动效益水平稳步提升。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严控经营风险、廉洁风险、安全风险,筑牢风险防范底线。要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坚定不移把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