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疫病无情 万华有爱 | 客户导向,万华在行动
日期:2020-02-04    访问次数:     
字号:[ ]

    庚子新年,中华大地本应合家团聚,欢庆新春,然而一场疫病却打破了这片祥和。1月中旬起,由湖北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向全国蔓延,一时间谈“疫”色变,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都受到疫情影响,或延迟开工,或降低负荷,同时受到防疫物资缺乏的困扰,生产、复工受到极大影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内业务部全体人员也立刻行动起来,在公司带领下自上而下全部停止假期活动,积极主动联系客户,与客户间保持高频率的互动,互致问候,交流防疫经验,关心客户人员安全健康情况,以及当地防疫实施阶段、开工预期和物流状况等,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并尽可能利用公司相关资源提供支持。

 

 

    1月27日上午,国内业务部了解到公司核心客户华峰集团正同万华一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当地政府提供支持,但因疫情严重,消毒液供应面临很大缺口。得知消息后国内业务部立刻反馈给公司,并联络万华宁波,将华峰集团的情况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操作流程,当天就与华峰集团就产品指标、包装、物流、发货日期等相关细节达成一致。2月2日准时将10吨贴有“竭诚助力,疫情防控”万华标签的消毒液原液发往华峰集团,预计可以帮助客户生产2000吨消毒液,缓解了客户和当地政府防控疫情压力。

 

 

    2月2日,因疫情严重,原有供应商无法供应液氮,华峰集团氨纶工厂液氮告急。如果2月4日前没有液氮补充,氨纶工厂将停产,会给客户带来的重大损失。危急时刻,国内业务部接到华峰集团的求助电话,希望借助万华供应链优势,得到液氮资源。国内业务部第一时间协同万华宁波、市场部、采购部,了解向华峰集团供应液氮的可行性。公司副总裁李立民亲自沟通协调,万华宁波总经理孙少文调配宁波资源,克服疫区、物流、计划等诸多困难,协调供应商将液氮产品于2月4日前送达客户工厂。客户第一时间对万华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这样的故事不仅仅发生在华峰,在与许多客户第一时间沟通的过程中万华业务员了解到,很多客户所在地的消毒液已经断供,国内业务部一方面完成与市场部、HSE和生产等相关部门的对接,另一方面主动宣传并统计客户消毒液需求,同时将使用说明、SDS等相关使用材料提供给客户参考。万华能够在非常时期提供这样的帮助,体现了万华的社会责任,客户表示对公司表达感谢!

 

    从1月30日协调需求至2月2日,短短的两天内,除了华峰集团10吨消毒液原液需求外,国内业务部又收集了326家客户提报了消毒液需求共计45吨,而且需求还在不断增加中。现在,这些消毒原液已经发货,正陆续送往各地客户手中,烟台本地客户公司安排专车集中送货上门,其他地区客户待工厂复工即刻随车送到客户现场,助力客户防控疫病。

    疫情面前,万华化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非常时期,万华客户导向、团队致胜的价值观已深入人心,得到了充分体现,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