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扶贫帮扶
日期:2020-02-24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市国资委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扶贫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确保疫情防控和扶贫帮扶两不误、双胜利。

市国资委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莱阳羊郡镇滩港村的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主动对接、积极服务。节后即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今年的帮扶事项,要求结合目前防疫形势,抓紧筹集帮扶资金并尽早拨付到位,帮助滩港村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筹备等工作。

 

2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洪祥带队到羊郡镇,与莱阳市副市长张文涛、滩港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近两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市国资委党委帮扶滩港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羊郡镇在莱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组织开展;滩港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制定了全年重点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在村容村貌整治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市国资委党委时刻心系滩港村村民的生活,集中采购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缓解村民生活所需。

目前,市国资委党委年度帮扶资金已全部到位,采购的生活物资已全部发放到村民手中。

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根据滩港村的防疫需求和经济发展情况,适时组织相关市管企业与其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沟通和合作,帮助滩港村加快发展。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