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齐心“战疫”——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助力“双报到”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17    访问次数: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烟台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号召,结合公司党支部实际,制定了《“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方案》,并成立了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扎实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全面支援社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积极与“双报到”社区莱山区岱山社区主动对接,时刻了解、关注社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需求和防疫工作的实际困难,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多方协调,向社区伸出援手。

2月12日,由支部委员李雪村同志带队,组织党员代表深入社区,为社区送去了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基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公司综合部也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协调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参加专项行动的服务党员的自我防护。

在了解到社区为居民派发口罩存在人手短缺的情况,公司党支部派出了服务队两名党员,帮助社区工作者分装口罩,根据社区提供的电话逐户联络通知社区居民到指定地点领取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3日,公司党支部又增派服务党员4名,深入社区防疫工作一线,帮助社区工作者定点发放口罩、为不方便出行的社区群众上门派发口罩,还承担起社区防疫宣传工作,走上社区街头,张贴便民防疫告示,真正做到了党员力量沉下去,便民服务实起来。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每天主动与“双报到”单位持续对接,通过防疫形势宣讲、参与重点场所的防疫工作、协调防疫物资、生活服务代办等多种方式为社区解决疫情防疫期间的实际困难,履行国企的责任担当,彰显党员的责任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