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在职党员“双报到”社区防疫“新力量”
日期:2020-02-17    访问次数:     
字号:[ ]

——海商公司扎实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海商公司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双报到”单位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珠玑社区,密切关注社区的疫情防控需求和防疫工作中的实际困难,26 名在职党员组成了“双报到”专项服务队,为社区送去方便面、香肠、卤蛋等食品,同时,在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和统一安排,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配合支援社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珠玑社区租赁住户多,自 2 月 10 日辖区内喜旺等工厂复工以来,省外、市外的流动人口也陆续返烟,社区流动人口多、登记缺人手、劝导沟通难的问题比较突出。海商公司党委根据这一实际情况,主动请缨、排班值守,同社区的同志们并肩作战,深入社区防疫一线,主动认领楼宇张贴书面通知、流动人口登记、出入证办理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联防值守的“值勤员”、居民群众的“服务员”,全力配合珠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组织堡垒,确保疫情防线不留漏洞。

    下一步,海商公司党委将继续履行国企的责任担当,以党的坚强领导为旗帜、以冲锋在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标杆,接受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党旗下的宣誓行动落到实处,在阻击疫情这场特殊的战“疫”中,持续为社区提供各类帮助,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新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流动人口登记现场维持秩序

为珠玑社区送去慰问品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