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齐心助力 共战疫情
日期:2020-02-17    访问次数:     
字号:[ ]

   北极星控股公司党委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党委迅速行动,主动对接海岸路社区,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需求和防疫工作中的相关困难难题,第一时间为社区送去了84消毒液、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公司制定下发了《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权属各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方案》,并成立了北极星“双报到”专项服务队,每天安排党员下沉到社区,在道路卡口值岗,做好进出登记、体温测量、防疫消毒、知识宣传等工作,用耐心细致的工作和热枕周到的服务,为海岸路社区密织“防疫网”。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在扎实做好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社区合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