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蓝天集团党委扎实开展“双报到•同战 ‘疫’”专项行动
日期:2020-02-17    访问次数: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担当彰显初心。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蓝天集团党委密切关注“双报到”单位—莱山区初家街道凤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乐同志第一时间听取专项行动汇报,提出明确要求;集团党委迅速成立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队长的“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并带队到社区看望慰问值班同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安排专人每天与社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社区疫情防控动态,了解一线防控需求;每天安排2-3名党员,到社区定点值守,帮助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在本身防控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仍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批向社区捐赠了酒精、手套等物品和方便面、奶等食品。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队走访社区,送去慰问品

送去防疫物资

 

在社区定点值守

 

下步,蓝天集团党委将继续牢记国资国企的使命初心,在扎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为双报到社区提供各类帮助,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