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万华在行动
日期:2020-02-01    访问次数:     
字号:[ ]

    面对严峻的疫情,万华化学在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援疫区与万华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万华化学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现金500万元人民币,该笔款项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治疗研究以及医疗、防护设施的购置,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和病人救治。同时,万华化学紧急采购10000套医用防护服,捐赠给相关机构用于一线防护。在企业总部所在地,万华化学主动申请成为烟台市消毒液后备储备单位,疫情期间根据政府要求向烟台市无偿持续供应消毒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在公司内部,万华化学积极响应国家应急规定,各部门严阵以待,及时宣传告知保证信息畅通,做好隔离措施降低疫情风险,并以严格监控检查和苛刻的消毒保障员工安全。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万华化学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统一部署,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