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
“看发展优服务,践初心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2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看发展优服务,践初心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机关党员干部感受经济发展成果,激发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强烈情怀,着力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响“国盛资丰·企强业兴”的新时代烟台国资品牌。

在万华化学磁山全球研发中心,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高质量发展成果,观摩技术开发中心和研发实验室,深入了解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新突破,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之路。

在开发区业达智谷观摩自贸创谷,了解烟台自贸区设立以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对如何推动市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在开发区城市党建学院,参观廉政教育馆,进行集体宣誓,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组纪检监察组王新和书记上专题廉政党课,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廉洁奉公的意识。

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丛龙国同志围绕“如何理解和

把握健全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改革”讲专题党课,进一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理解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业务能力素质提升,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全心全力服务市管企业改革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常怀责任之心、律己之心,永葆廉洁本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干劲十足的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市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