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
2020年度市管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市管企业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烟台市国资委于11月12日至13日在烟台市委党校举办了市管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各市管企业的基层党支部书记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洪祥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洪祥同志指出,受新冠疫情和复杂国际形势影响,今年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明职责、理思路、强能力、鼓干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达到“抓好一个人,凝聚一班人,带领一群人”的效果。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及专家学者,重点讲授了党史、领导思维与工作方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任务,以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建实务进行了讲解。还利用晚间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特色鲜明,效果突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时刻履行支部书记“领头人”作用,不断充实和更新党务工作知识。今后,要积极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做好新形势下市管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时代支部书记的忠诚、责任、担当,推动市管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烟台市国资委党委

2020年11月17日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