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乐善公交人】假期好事不停歇 拾金不昧暖人心
日期:2020-10-07    访问次数:     
字号:[ ]

“多亏了您,王师傅,我的手机才能失而复得!”10月3日,乘客金女士带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专程来到曲村场站,向55路公交驾驶员王善广师傅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9月28日,金女士乘坐55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落,直到她回到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这下可把金女士急坏了,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55路曲村场站。得知手机被驾驶员王师傅捡到,并上交调度室妥善保管后,金女士非常感谢,现场她拿着手机激动地说:“手机虽然不值钱,但里面的照片等资料对我很重要,我经常乘坐55路公交车,对驾驶员王师傅印象特别好,他平时在运行中热情、细心,我经常能看到他扶老携幼、文明礼让的行为,这次多亏他帮我找回了手机,有机会我一定要当面谢谢他。”

面对乘客的感谢和表扬,驾驶员王善广表示:在今后的行车中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品质,服务好每位乘客。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