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通知公告
“135”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
日期:2020-10-23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低碳环保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先行者。

节能减排从我先行,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如果您准备购车,建议购置新能源、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如果您是“有车族”,建议每周一、周三、周五尽量“拼车”出行;如果必须驾车出行,请您做到环保驾车、文明驾车、有序停放。

二、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让我们积极采用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坚持做到绿色出行“135”——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传播者。

让我们在践行绿色出行方式的同时,主动宣传、倡导、推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135”行动中来,共建共享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

同志们,为了我们的天空更清朗,为了我们的道路更通畅,为了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绿色出行“135”,低碳环保我先行!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