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看,我市市管企业奋斗在战“疫”一线!
日期:2020-01-31    访问次数: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市管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公交集团

    制订印发《烟台公交集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预案》,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现场督导检查,公司工作人员每日两次对各场站、工作场所进行“无死角”消毒,驾驶员每天上班前进行体温筛检,其他岗位人员结合实际做好自身防护,当班期间,按要求配戴防护口罩,对工作区域进行有效消毒。同时,公交集团根据行业管理部门要求,于1月26日16时起,全面暂停北马路汽车站所有客运线路,并对受疫情防控部分区域封村、封路影响的29条公交线路进行停运,1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交运集团

    根据上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出于疫情控制考虑,目前交运集团除高新区、莱山区、芝罘区范围内机场巴士仍在运行外,集团所属班车客运、包车客运、公交客运车辆全部停运。交运集团各辖属汽车站(黄城汽车站、莱阳汽车站、海阳汽车总站、栖霞汽车站、桃村汽车站、莱州汽车站、蓬莱汽车站、招远汽车站、福山汽车站线路)班车全线停发,相关车站售票系统已关闭。同时,交运集团对在运车站车辆坚持每日消毒,工作人员、驾乘人员做好防具工作,配合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进驻烟台汽车总站、烟台汽车南站等开展消毒工作业务培训,开展体温检测、消毒、留验观察等防控工作。

蓬长客港

    根据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及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蓬长客港集团于1月25日(正月初一),对进岛旅客实行入岛限制,全面暂停蓬莱至长岛方向的网上售票,除享受岛内居民优惠票和民生保障人员可以进岛外,外地游客一律禁止进岛。将蓬、长两港共计32个航班,调整为4个航班。1月27日,蓬、长两地政府安排警察及医务工作者分别进驻公司蓬莱、长岛港区,对旅客进行逐一测体温、排查病毒携带者,公司全力协助相关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公司对港区一天两次进行全面消毒,并利用大屏幕进行新型冠状病毒和个人防护宣传,安排专人参加县疾病防控中心关于消毒和防护的培训,制定《疫情地区人员信息记录台帐》《卫生消毒记录台帐》等相关工作台帐,全力协助上级部门做好疫情各项信息上报工作。

 

    其他企业根据各自的不同情况,制订防控工作方案预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如万华化学集团、冰轮集团、东方电子集团都成立了董事长为组长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