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省国资委张斌主任到烟台调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
日期:2017-09-07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4日至6日,省国资张斌主任围绕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到烟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张斌主任听取了烟台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实地参观考察了万华实业集团、张裕集团、冰轮集团和蓬莱文旅集团等国有企业。

张斌主任充分肯定了烟台市在国企国资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烟台市利用本地资源实现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积极发展“第六产”的创新模式给予肯定,对各级国有企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形势下展现的创新精神给予赞赏。

张斌主任强调,烟台市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努力在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中率先走在前列。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加快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二要坚定不移的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整合盘活经营性资产,尤其是长期闲置的资产,变“死”资产为“活”资源,充分放大资源优势。三要树立国际化视野,把握“一带一路”、新旧动能转化等战略机遇,积极推动“走出去”和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烟台市有关领导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烟台市国资委)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