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万华化学助力防腐蚀涂料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日期:2017-09-21    访问次数:     
字号:[ ]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2017年9月18-21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蚀涂料分会主办、万华化学协办的2017年环境友好型工业涂料、涂装技术创新国际高峰论坛在江苏常州盛大开幕。近二百余位防腐蚀涂料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常州,共同商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展。

会议同期举行防腐蚀涂料技术培训班,来自英国皇家工程院腐蚀与材料专业的首席教授Robert Akid先生为学员全面讲解防腐的机理及相关的涂料知识。

万华化学功能化学品事业部的刘赵兴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多官能度脂环胺在防腐领域中的研究》

刘博士从腐蚀造成的危害入手,讲述了防腐涂料的市场规模以及现有的环氧防腐涂料中的痛点和难点。最后介绍了万华化学针对环氧型防腐涂料推出的新一代多官能度脂环胺-WANAMINE 2300。WANAMINE2300具有独特的非芳香环结构,确保其具有低毒性和环境友好性。同时,其含有的脂环结构又赋予其优异的力学性能。高官能度使其具有优异的防腐蚀性能。

经过实验室防腐蚀涂料性能测试,WANAMINE 2300具有优异的粘结强度、较高的光泽度、以及良好的耐HCl和H2SO4性能,与环氧树脂配合使用,可赋予制品优异的抗水渍性能、耐化学品性和良好的机械性能。

据统计2017年,我国的传统防腐和重防腐涂料产量将达到600万吨。防腐之路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涂料原材料供应商,万华化学与下游客户建立广泛联系,积极进行多种防腐蚀涂料相关原材料的研发,用科学的力量让更多社会和家庭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