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政策解读>政策法规
烟台市国资委政务公开动态扩展机制制度
日期:2017-05-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工作原则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依法公开;

2.明确政务公开年度工作重点,把握好公开的力度和节奏,稳步有序拓展“五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

3.对照“五公开”要求,对本单位不予公开的信息以及依申请公开较为集中的信息进行全面自查,发现应公开未公开的信息应当公开,可转为主动公开的应当主动公开。

二、工作内容

1、办公室负责明确政务公开新要求,以及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内容。牵头组织各个部门对公开内容进行审查,确定公开属性。

2、分管领导负责对扩展内容进行审核把关。

3、办公室负责及时传达全体工作人员,并及时上传政务公开内容。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对政务公开新要求、重点内容理解透彻,认真查找,保证政务公开工作动态扩展。

2、及时部署,快速上传。办公室及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准确传达新要求、新内容,快速上传各个部门上交的政务公开内容。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