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万华化学北美技术中心开业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7-04-05    访问次数:     
字号:[ ]

   美国时间2017年3月29日,万华化学在美国伍德兰市(Woodlands)举行北美技术中心开业典礼,正式对外宣告:万华化学北美技术中心成立并投入运营

自2006年万华化学在美国费城设立销售公司以来,万华化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目前在美国当地MDI、ADI市场,已成为主要参与者。为了进一步增强本地竞争力及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万华化学于2013年同步启动了美国技术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在充分考虑客户半径、交通便捷度、本地人才和综合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后,最终决定将技术中心落户到美国石油化工行业的聚集地——休斯顿,并最终选定在位于休斯顿北部风景优美、绿树成荫的伍德兰市。

       万华北美技术中心成立后,将作为万华在美国的客户服务以及对外科研活动交流的基地,针对客户需求,提供配方调试、样品性能测试等服务,同时充分利用美国本地丰富的人才、科研资源,探索与当地高校、研究机构开展人才培养、共同研发等多方面的合作。(文章来源:烟台市国资委)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