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东方电子成功承办中国智能电网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04-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推动我国智能电网技术的发展,深入交流我国智能电网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提高国内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和运行水平,促进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由东方电子承办的中国智能电网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4月22日—23日在烟台东山宾馆成功召开。

此次研讨会是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系统控制与保护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我公司与《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杂志社承办。来自电力公司、电力设计部门、运行部门、电力设备制造企业和高等院校等4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恒坤致开幕词。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禹胜、余贻鑫、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童光毅等智能电网领域的多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能源转型、能源互联网、电力系统安全保护、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电网、电力市场等方面。股份公司董事长丁振华在大会作《一种变电站智能化模式分析和建议》专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出席的专家层次高、研讨内容超前、实用,贴近市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公司的技术进步,市场开拓具有积极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形象,扩大了公司品牌影响力。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