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最新信息
烟台市国资委组织主题活动 庆“三八妇女节”
日期:2017-03-09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国资委组织主题活动 庆“三八妇女节”

         3月8日国际妇女节,烟台市国资委产业工会、机关工会会同有关直属企业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主题为“传承百年文化、振兴民族品牌——我与时间有个约定”企业参观活动。

  活动以参观烟台市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为主线,重温了始创于1915年北极星百年发展历史,深切感受到北极星钟表作为中国近代工业制钟的发端,为新中国民族工业和烟台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在活动的“时间穿越”体验环节,通过近距离触碰近现代计时机器的设计、艺术美感,感思人类生生不息的钟表文化,感悟“北极星”作为红色民族品牌的骄傲,体验时间的力量。

  活动最后,38名烟台国资国企的女干部职工代表在“我与时间有个约定”记事簿上留言签字,并纷纷购买北极星钟表产品。通过举办这次“丽人穿越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对振兴市管企业“北极星”这一民族品牌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也充分展现了“国资一家人”的美好情怀。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