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烟台泰和新材集团参与制定《森林防火服》国标
日期:2017-03-08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泰和新材集团参与制定《森林防火服》国标

 

近日,由烟台泰和新材集团参与起草的《防护服装 森林防火服》标准号GB/T 33536-2017正式实施。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牵头制定了氨纶长丝、间位芳纶短纤维、对位芳纶长丝等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编写了1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森林防火服》国家标准的实施,是森林防火服装更新换代的开始,也是森林防火个人安全防护装备更新的一场革命,更是对森林防火人员人身价值保护和尊重的具体体现,必将很快的得到推广和应用。烟台泰和新材集团致力于芳纶技术研究多年,现拥有国内唯一的、技术领先的、集原料-纤维-制品为一体的芳纶产品链条,此国标的实施,将推动芳纶纤维及其制品的技术发展,有效满足我国应急产业对芳纶材料的需求,泰和新材的芳纶产品将迎来一个更大的市场。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