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国资要闻
烟台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
日期:2017-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广典型作法、推动党建任务落实,3月28日上午,烟台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公交集团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议。各市管企业分管党务政工的班子成员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共34人参加会议。

会上,现场观摩了市公交集团党委及第三汽车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制度规范、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党员创新示范项目等情况,公交集团、蓝天开发、交运集团、东方电子等4户企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企业进行了书面交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岳峰同志结合分析上级从严管党治党和加强国企党建的新精神,从全面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大力实施党建创新等方面,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会上一并下发了《烟台市国资委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等文件材料。 会后,参会人员普遍反映,通过观摩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提振了做好下步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盯紧任务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文章来源:烟台市国资委)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