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管企业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东方电子集团党委反馈巡查情况
日期:2017-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3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在东方电子集团12楼培训中心召开了巡察东方电子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天海同志,第四巡察组组长蒋声明同志、副组长隋松臣同志,东方电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蒋声明同志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十八大以来,东方电子集团党委能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抓党的建设、改进作风、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一是“四个意识”弱化,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力,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淡漠,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强,党的观念淡化,党建工作边缘化,党的基层基础工作薄弱,各党支部凝聚力弱,政治担当不足,意识形态引领不力,思想教育缺位。二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都不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弱。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

刘天海同志对东方电子集团党委抓好整改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提高整改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表现。二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建立整改清单,落实落细措施,促进标本兼治。三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推动改革发展。

东方电子集团党委书记杨恒坤代表公司党委对巡察反馈的情况和问题、对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表示诚恳接受,坚决落实,并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第四巡察组郑重表态:一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整改,把本次巡察反馈情况的整改落实作为下一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强化跟踪督办,建立起清单管理和销号管理,确保层层有责任,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以巡察反馈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的实施办法,坚决反四风,真正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和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不断激发正能量,释放好体力、智力和心力,在一起努力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过程中,为烟台的创新发展、率先发展、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35-6606800 邮箱:948376494@qq.com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67号观海大厦B座

网站标识码:3706000021

鲁ICP网站备:14003508号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214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